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东案乡农房整治“互学互看”现场会 助力打好美丽城镇环境建设“关键战”

2020-08-04 15:52: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兰琦

  浙江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兰琦)为扎实落实农房整治和风貌提升工作要求,有效遏制违建反弹,进一步提升村庄风貌,写好农房整治“后半篇文章”,常山东案乡精准发力,从7月份开始,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百日攻坚”行动,确保10个行政村顺利通过农房整治拆后利用风貌提升达标村验收。

图片1.jpg

  “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各行政村集中开展村庄环境大整治工作,对陈年垃圾、道路两侧、村内沟渠、房前屋后进行了彻底整治,同时宣传到位,确保村庄卫生环境能得到持续保持。

  7月27日,28日由乡农房整治专班组成督查组,针对全乡10个行政村农房整治和风貌提升工作进行督查,重点督查拆后利用情况及反弹情况。

图片2.jpg

  7月30日召开农房整治“互学互看”现场推进会,各行政村主职干部,党建指导员参会。实地参观学习东案村农房整治拆后利用风貌提升示范村创建工作。

图片3.jpg

  分管领导江土有强调,农房整治和风貌提升工作拆不是目的,关键是要拆为用、用为民,做到拆后利用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农村风貌提升才是拆后利用的目标,促乡村振兴新发展为最终目的。各村要高度重视农房整治拆后利用工作,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于8月15日前完成整改工作,并对照其他村存在的问题,对全村进行全面排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完善台账。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2020年浙江特色小镇网络影响力指数7月榜:前十名中杭州占一半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借助信息化力量 温州七都街道以“智慧七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与台风“黑格比”赛跑!天台石梁6000亩高山蔬菜大抢收 交出半年投资同比增长的成绩单后 浙江特色小镇又锚定了下一个目标 500亩稻田上演“鱼戏莲叶” 西湖区双浦镇生态水田铺展大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