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善姚庄这个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势头强劲 县长直播为它打CALL

2020-08-04 12:43: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抓产业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嘉善姚庄经济开发区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围绕“2+X”产业特点,全力打造精密机械、通信电子两大百亿产业基地。其中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项目就是产业做大做强的一个缩影,提振当地发展速度的同时与美丽城镇建设形成同频共振、相互助力的良好局面。

图片18.jpg

  7月29日下午,嘉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第二次“互学互比互赛”活动举行。嘉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在直播连线中,汇报介绍了位于姚庄经济开发区的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项目运营情况。

  位于嘉善姚庄开发区的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该项目由香港立讯精密集团投资设立。立讯精密是全球最大的连接器生产企业,是国内通讯电子行业的领军企业。立讯智造项目主要研发制造高端智能穿戴电子产品,总投资50亿元,占地面积133亩,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19年9月投产,当年12月份产值超5亿元。今年上半年,该项目产值突破12亿元,预计全年产值将突破100亿元。今年,该项目将新增投资20亿元,新增生产线10条,预计三年内产值将达到200亿元,成为姚庄美丽城镇建设中的标杆企业。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