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善干窑镇全力打好农房集聚攻坚战 为美丽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2020-08-04 12:36: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浙江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今年以来,嘉善干窑镇积极贯彻实施美丽城镇建设工程,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成立农房集聚攻坚战专班,紧抓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农房集聚工作,为美丽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图片14.jpg

  深入基层,全面做好准备工作。干窑镇农房集聚专班针对村级组织提出的有关农房集聚的疑难问题,认真及时地做好政策的解释、解读工作,特殊情况组织专题研究、讨论决定。深入基层做好督导工作,与各村社区严格把控报名户的基层信息登记工作以备镇对村的联审工作有序进行。

  安排专人,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农房集聚专班针对新建公寓房项目的前期手续,安排专人负责,积极与县级相关部门对接,加快前期审批进度。同时,镇农房集聚专班成立工程项目组进驻在建工地,为工程建设方提供零距离指导和服务,确保今年年底前所有在建工程全面竣工,保障12月份的抽签安置大会顺利召开。

图片15.jpg

  干窑全镇自5月1日起启动农房集聚报名工作以来,已累计报名803余户。目前干窑镇长生小区公寓房一期、二期合计约180亩,26万平方米建筑地块已完成规划公示,预计年底前开工建设,城中村改造棚户区项目一、二、三期工程目前已经结顶,全镇农房集聚工作正全面有序推开。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