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美丽梧桐 秀美家园 “红色星期六”干劲满满不停歇

2020-08-04 12:31: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鑫

  浙江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王鑫)8月1日,根据美丽城镇和城镇品质提升工作要求,桐乡梧桐街道继续开展“美丽梧桐·秀美家园”百日攻坚——“红色星期六”活动。   

  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梧桐义工与社区干部、专职网格员一起走进一个个微网格,专心“找茬”,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大扫除”,清理居民小区、城中村、城郊结合部、沿街店面等各类垃圾,开展乱堆放、乱搭建、乱张贴、乱涂写、毁绿种菜、等集中整治。

图片5.jpg

  周六的梧桐,是红色的!“红色星期六”活动如约而至,各社区又风风火火干起来啦!

  环南社区组织各方力量对辖区内开放式小区进行集中整治,开展环境整治“全身运动”。

  东兴社区组织“一编三定”在职干部、青年党员、返乡大学生等志愿者,会同街道联社区干部,深入辖区开展“红色星期六”百日攻坚和“连心红”为爱传播、“环保绿”垃圾分类我参与、“清澈蓝”志愿河长等“公益集结 七彩夏日”梧桐义工实践营系列活动。

图片6.jpg

  学前社区在河坊人家小区开展“红色星期六”便民集市进小区活动,向现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宣传资料。

  杨家门社区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城警联动”严管街、垃圾分类、公筷公勺等宣传。

  文昌社区组织志愿者清理河山小区与庆丰北路79号楼道,同时在庆丰北路沿街开展了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等宣传服务。

  振东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清理社区内宣传橱窗、标语指示牌,清扫检查垃圾处理器。

  凤凰社区来到振华小区,对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交通安全宣传等。

  莲花社区前往各个小区宣传垃圾分类、公筷公勺、“城警联动”严管街等知识,并进行环境卫生检查。

  秋韵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养犬、“公筷公勺”、垃圾分类等方面知识。

  银菊社区在马德利花园小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同时在振兴东路沿街店面进行垃圾分类及交通安全宣传。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