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三改一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浙江省办督查组王正红一行赴桐乡崇福开展督导工作

2020-08-04 12:33: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强焕焕

  浙江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强焕焕)7月31日,浙江省“三改一拆”办督查组王正红副组长、夏东、洪倩倩赴桐乡崇福镇对“三改一拆”工作进行督导,市“三改一拆”办相关领导及崇福镇副镇长李力,“三改一拆”办主任俞佳树陪同。

图片3.jpg

  在东安村鸽子浜,对多家企业新增多幢违建厂房问题处置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现场为王正红副组长介绍了关于鸽子浜问题点位的处置情况,目前该处所有违建已经拆除完毕并复垦复绿。督察组认真查看了东安村鸽子浜区块违法建筑处置情况的相关图板,对违建整治工作的力度和成果表示肯定,认为要继续加大对现存违法建筑的处置力度,一拆到底,同时对新增的违法建筑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实行严格控制,拆出发展空间,拆出崭新面貌。

图片4.jpg

图片23.jpg

  下一步,崇福镇将继续以“无违建”创建为核心,以“有违必拆”的决心强势推进“三改一拆”行动,一手抓“拆违”、一手抓“控新”,啃下“硬骨头”,拔钉清零,改善农村面貌,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提升城镇品质。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