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旅游+电商”研修活动在嘉兴大云镇乡村振兴学院拉开帷幕

2020-07-27 10:53: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治民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通讯员 蒋治民)近日,以“乡村旅游+电商思维”为主题,一场九寨沟县东西部劳务协作创业致富带头人的研修活动在嘉兴大云镇缪家村乡村振兴学院拉开帷幕,通过典型示范、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等方式,旨在帮助学员转变观念、拓展思路和提升能力,在自己带头致富的同时,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助力九寨沟打赢“扶贫攻坚战”。来自九寨沟的23位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了研修。

图片1.png

  上午,在缪家村乡村振兴学院内,缪家村乡村振兴学院院长丁法强以一堂《时代新征程乡村振兴新发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为新农村发展带来了新思路。丁法强表示,此次研修将优秀的理论与先进的实践结合,希望把近年来嘉善的发展经验传授给学员,让他们真正有所收获,回去后能带动当地的产业发展。
  下午,边游边学边实践,在中德产业园内感受综合性生态产业园区的魅力,在雏形初现的文松氧吧感受了农旅新体验,在歌斐颂巧克力工厂体验了工业旅游与主题乐园相结合的特色旅游,在东云村拖鞋浜实地学习大云在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发展中的实践经验。

  通过典型示范、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等系列方式,帮助学员转变观念、拓展思路和提升能力。在自己创建美丽城镇的同时,使相关经验更好地推广,使更多的群众收益;在自己带头致富的同时,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助力九寨沟打赢“扶贫攻坚战”。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 生猪养殖为主企业占上风 萧山空港的这套三维成像系统 让治水变得高效便捷 新晋网红地!丽水缙云传统村落成了青春活力的街画艺术村 湖州南太湖新区24个数字产业项目开工 总投资127.9亿元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