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学习借鉴他山之石 海宁市许村镇推进高层公寓房安置建设美丽城镇

2020-06-22 17:38: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灿飞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金灿飞)为进一步提升海宁市许村镇高层公寓房安置工作,6月17日下午,许村镇“两全”行动指挥部综合组、政策组与第五、第七、第八三个片区相关人员赴杭专题考察高层安置房项目,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图片8.jpg

  工作组先后来到杭州三卫家园、海潮雅园、龙坞安置房等三个安置房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结合许村实际进行了沟通交流。在三卫家园,工作组详细听取了项目管理方在选房分房、小区管理方面的经验介绍,并实地察看了户型设计、公共区域空间合理化利用等内容。

图片9.jpg

  在海潮雅园,工作组对外立面设计、色彩搭配、社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在龙坞安置房项目,工作组围绕绿化设计、公共设施配套等话题进行了详细沟通。最后,工作组还实地参观了蓝城集团,对蓝城集团的历史沿革、物业定位、设计理念、资源优势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推进高层公寓房安置,是打造高质量发展杭海新区的必由之路。此次赴杭考察,进一步学习了杭州在安置房建设及后续管理中的做法与经验,为许村取长补短,推进高品质安置房建设奠定基础。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打好三大文化品牌 讲好美丽城镇人文美故事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