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乌镇 | 维护小镇秩序 他们出动了

2020-06-08 09:45: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乐燚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沈乐燚)又到了一年初夏。江南的夏天是温润的,色彩斑斓的,也是最受游客欢迎的季节。

  近年来,乌镇全域旅游越来越火热,游客们随意走上乌镇的大街小巷,都能感受到处处是画、步步是景。

非法车辆.jpg

  就在乌镇全域旅游正如火如荼时,时有一些不和谐的小声音。为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巩固平安乌镇创建成果,提高美丽城镇建设,在旅游旺季来临之前,乌镇镇迅速开展打击“黑车”“非法拉客”“出售假乌梅”等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各部门出动.jpg

  虽然乌镇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变迁,“黑车”“假乌梅”等词汇已经离我们渐行渐远了。但是为了杜绝这样的不文明现象再次发生,乌镇镇多次通过组织乌镇管家、警社大联盟等成员对沿街商铺、周边居民等开展全面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605090308.jpg

  6月3日,镇联动中心、综合行政执法乌镇分局、市公安局乌镇分局、乌镇交警中队、市市场监管局乌镇分局、镇综治办等多部门联合,共同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查处“假乌梅”,暂扣非法运营、规停拉客、无牌、非法改装等车辆数辆。

  如果你发现人力三轮车不按规定停靠乱拉客,乌梅流动摊贩贩卖“假乌梅”,黑车非法运营载客等乱象,可以踊跃举报,有关部门将依法处理。

宣传1.jpg

  镇区整洁有序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一起为美丽的乌镇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让好产品“出山”又“出圈” 杭州市城管局首次直播“带货”助力余杭黄湖镇 绍兴湖塘杨梅采摘基地陆续开园 托起梅农致富梦 文明餐桌 “筷筷”行动 嘉兴凤桥镇倡导公筷公勺新风尚 余杭瓶窑老街招商放大招 迎美丽城镇营商新时机 临安河桥镇:目睹家乡大改变,外出20多年的村民如今返乡创业 率先开展放心消费城市建设 台州椒江今年放心消费单位要覆盖80%以上经营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