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大桥头乡烟头换好礼 美丽城镇焕出新美丽

2020-06-01 13:47: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鑫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王鑫)“小烟头考验大素质,小举动体现大文明”。为发动广大村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打造清新整洁的美丽城镇,以文明举动助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常山大桥头乡特推出“烟头换好礼”兑换活动。

图片5.jpg

  是的!只要你集齐一定数量的烟头,就能召唤出诚意小礼品一份。

图片6.jpg

  活动一经公布就得到了村民和乡村干部的积极参与。5月29日下午,还未到上班时间,禁毒社工汪剑就拿着一盒烟头来到兑换点换取礼品。他不好意思地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是个老烟枪了,平时工作压力大,一不留神就将烟头扔在了办公室地上。自从知道有这个活动后,就开始有意无意地将抽过的烟放在特定的盒子里,每天看看醒目的烟头告诫自己要少抽烟,一来二去,抽烟的数量果然在减少。不仅如此,我还从地上将别人抽过的烟头收集起来,这次我收集了50个,能兑换一把有礼团扇呢,太有意义了。”汪剑领到礼品后,喜笑颜开。

图片7.jpg

  无独有偶,村民郑小丽在得知烟头可以兑换礼品后,每天早起就在道路两旁捡拾烟头,总共捡了四天,攒了150个烟头兑换了一副定制版公筷公勺。“这么多天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也是环保卫士了。”她开心地在朋友圈发布了新动态。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常山招贤镇同心聚力聚焦项目攻坚 美丽城镇项目有序推进 铁人三项赛开赛 500余名运动员在千岛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别样“六一”生日轰趴 嘉善大云吉祥物“云宝”有了一个新头衔 “非遗+视频”模式将草编技艺传播,让匠心传承梦想 2020浙江县域数字经济影响力指数5月榜:嘉兴不断释放数字经济招引“磁场效应” 订单来了,村民笑了!第一批嘉兴凤桥水蜜桃采摘上市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