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全力以赴推进环境美 海宁长安镇(高新区)召开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0-05-29 15:00: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怡)近日,海宁长安镇(高新区)召开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传达上级关于迎检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镇(区)的迎检和下阶段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

图片4.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长安镇(高新区)生态环境督察迎接工作进行部署。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全镇各部门、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督查工作,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督查“回头看”准备工作,对前期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对标要求,全面整改;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做到工作推进有力。特别强调要开展网格化的排查,严格做到“全覆盖”、“全领域”。同时,全镇(区)各部门、各村(社区)要按照统一部署要求,落实责任,积极做好生态环境督查迎接工作。

  会上,长安镇(高新区)纪委对上级督查到的问题和镇(区)生态创建办巡查发现交办的问题进行通报,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对涉及长安镇(高新区)的生态环境问题要按照分工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整改,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

  会议指出,目前长安镇(高新区)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和难题还是不少,根据专项工作组的布置和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村(社区)要进行再对照、再深化,将生态环境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整治行动出实绩、出成效。

  最后,长安镇(高新区)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征对生态环境工作提出要求和意见。黄征指出,此次生态环境督查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村(社区)要充分认识环保督察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镇(区)部署,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和以扎实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蓝莓产业助民增收 杭州余杭街道农文旅融合推进乡村振兴 嘉兴举行美丽城镇智慧管家建设培训会 让城镇更“聪明” 绍兴王坛镇:挖掘田园生活特色 留住美丽乡愁 余杭瓶窑镇美丽城镇创建全面发力 奏响生活美乐章 余杭塘栖镇:塘栖路以东征迁工作完成 为美丽城镇创建拓宽发展空间 推进长三角异地查档、应用掌上执法…… 2020年浙江档案工作要干好这些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