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520”选房日 海宁袁花淘箩浜区块开启美丽城镇新篇章

2020-05-21 17:16: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奕然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奕然)“大家在门外排好队,一户一户进门。先签到,签完到后抽取选房凭证号。抽完后,进入会场等待”。5月20日早上8点半,海宁袁花镇影剧院大厅里人头攒动,淘箩浜征迁区块的居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安置房选房日。

图片3.jpg

  淘箩浜区块房屋征收是袁花镇首次启动镇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也是袁花美丽城镇有机更新的重要一步,该区块征收后将用于南街路西延,完善交通路网。自2019年年初,河西街社区就对该区块居民进行了意向排摸,今年镇党委又成立了城镇有机更新临时办公室,正式启动模拟征收。

  该区块内的房屋多建于八九十年代,结构多为砖木,居民年龄也偏大。起初,多数居民存在安土重迁的思想,但经过社区及有机更新办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排摸走访,介绍房源,许多老人家的思想有了转变。目前该区块共涉及被征收户58户,前期已有29户选择货币或期房安置,今天共有24户参加了选房,有26套房被选中。

图片4.jpg

  为了保证选房的公平、公正、公开,整个过程在海宁市公证处和产权人共同监督下进行。此次淘箩浜征迁区块的安置房源有位于袁花镇长益路的龙山景苑、望月府和龙山路的龙鑫嘉苑,既有多层电梯洋房,又有揽景高层,户型从74㎡-140㎡不等,满足了不同家庭的需求。3分钟的限时选房思考时间,第一个进行抽房的李为求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终于选定了龙山景苑的一套房。他开心的说:“要感谢我们袁花镇人民政府,对我们拆迁户的关心,为我们制定了这么好的政策。为了能选到心仪的房子,我们现场去看了好几次,对于今天选到的房子非常满意,心里特别激动”。李为求表示,他是安徽人,老房子在淘箩浜15号101室,旧区征迁改造为城镇发展带来了新活力。“没想到这么大年纪了还能住进环境这么好的公寓房小区,70多平方米的户型对我来说刚刚好,上下还有电梯,非常方便。”居民严女士说道。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以城镇配套建设反哺工业发展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大家在门外排好队,一户一户进门。先签到,签完到后抽取选房凭证号。抽完后,进入会场等待。5月20日早上8点半,海宁袁花镇影剧院大厅里人头攒动,淘箩浜征迁区块的居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安置房选房日。淘箩浜区块房屋征收是袁花镇首次启动镇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也是袁花美丽城镇有机更新的重要一步,该区块征收后将用于南街路西延,完善交通路网。此次淘箩浜征迁区块的安置房源有位于袁花镇长益路的龙山景苑、望月府和龙山路的龙鑫嘉苑,既有多层电梯洋房,又有揽景高层,户型从74㎡-140㎡不等,满足了不同家庭的需求。李为求表示,他是安徽人,老房子在淘箩浜15号 101室,旧区征迁改造为城镇发展带来了新活力。居民严女士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