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清空3000平方米旧违建 海宁许村开启“两全”行动助力环境美

2020-05-21 09:19: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砚峰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俞砚峰)为了全面有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许村镇依法拆违不留情,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助力环境美。5月15日上午,在许巷工业园区,随着挖机的轰鸣,一片建筑在机械臂的作业下摇摇欲坠,正被夷为平地。这是许村 “全域提升、全面发展”“两全”行动中的第一拆,它标志着杭海新区“全域整治、全面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步入到埋头实干期。

图片3.jpg

  据了解,这片建筑位于许巷工业园区内,紧挨着525国道(东西大道),2014年,海宁津冶贸易有限公司租用村集体土地6亩,在未办理相关用地手续的情况下建造了3085平方米的厂房,用于生产和经营。“两全”行动启动后,各片区小组纷纷行动起来,排摸底数、建立清单,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其中,负责许巷工业园区的第三片区小组,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快节奏,督促该企业按时腾空房屋,快速启动了整体拆除。

  据悉,当天的违建拆除工作,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各片区小组将按照攻坚清单有序推进,逐步清理违建,进一步规范好工业园区的用地情况。随后许村镇将在该区块按规划引进新项目,提升、优化现有的产业结构。

图片4.jpg

  海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第三片区包干市领导陆春浩在现场了解情况后指出,接下来许村要针对“两违”“四无”“群租”等问题,梳理各项时间节点,做好任务安排,分层破解拆迁安置、印染企业整治提升、工业园区综合整治等难题。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总投资31亿元 嘉兴凤桥镇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了全面有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许村镇依法拆违不留情,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助力环境美。5月15日上午,在许巷工业园区,随着挖机的轰鸣,一片建筑在机械臂的作业下摇摇欲坠,正被夷为平地。这是许村全域提升、全面发展两全行动中的第一拆,它标志着杭海新区全域整治、全面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步入到埋头实干期。海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第三片区包干市领导陆春浩在现场了解情况后指出,接下来许村要针对两违四无群租等问题,梳理各项时间节点,做好任务安排,分层破解拆迁安置、印染企业整治提升、工业园区综合整治等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