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新埭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为美丽城镇提供“智力支持”

2020-05-19 17:28: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宇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通讯员 章宇)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5月18日是嘉兴市第三个“人才日”,当天上午,张江长三角科技城人才创新园揭牌仪式暨人才项目路演活动在平湖新埭镇顺利举行。

图片1.jpg

  张江长三角科技城人才创新园是由省委组织部授牌,主旨就是为浙沪两地域各类人才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配合全市打造浙江省服务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地。2022年,新埭镇将创建都市节点型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而人才创新园的落户也将为该镇美丽城镇建设提供“智力保障”。

  据了解,人才创新园位于科技城一期启动区块核心位置,占地面积20.4亩。人才创新园旨在打造一个全生命周期的企业孵化平台和沪浙融合的人才科创基地。

  当天上午,人才创新园首次面向社会推介并揭牌,现场共有7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图片2.jpg

  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人才一体化更是“长三角一体化”中的工作重点与基础,张江长三角科技城人才创新园作为嘉兴“一楼三园”标志性工程之一,将吸引和凝聚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联盟城市的高层次人才进入园区进行孵化成长,为平湖市、嘉兴市以及长三角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总投资31亿元 嘉兴凤桥镇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挖掘特色提升“内在气质” 吴兴区按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键” 倡导“菜单式全装修” 样板房要保留到交付后6个月 浙江全装修政策新补充来了 “这可是长在花园里的大米!”萧山戴村镇副镇长为优质农产品带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5月18日是嘉兴市第三个人才日,当天上午,张江长三角科技城人才创新园揭牌仪式暨人才项目路演活动在平湖新埭镇顺利举行。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人才一体化更是长三角一体化中的工作重点与基础,张江长三角科技城人才创新园作为嘉兴一楼三园标志性工程之一,将吸引和凝聚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联盟城市的高层次人才进入园区进行孵化成长。为平湖市、嘉兴市以及长三角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