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产业美美在哪里?平湖这个小镇有答案

2020-05-14 18:33: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沈宇)2020年,嘉兴平湖钟埭街道将努力创建成为省级工业特色型样板镇,如今钟埭街道的美丽建设向基层延伸。近日,嘉兴市总工会2020年“寻找最美厂区”活动结果出炉,共有10家单位获评2020年嘉兴市十佳“美丽厂区创建示范单位”,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平湖华城茂麓制衣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也是钟埭街道工业特色型样版镇创建过程中的一次“胜利”。

图片3.jpg

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厂区

  今年2月,全市复产复工号角吹响后,钟埭街道总工会动员企业职工以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环境整洁工作中,开展“建设时代文明·共筑崭新环境”大宣传,通过“一专项五活动”的重点举措,找准不足、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切实提高职工环保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升日常行为文明素养,促进企业绿色发展,为建设富美经开贡献力量。

图片4.jpg

浙江新文越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厂区

  获评嘉兴市十佳“美丽厂区创建示范单位”的平湖华城茂麓制衣有限公司,公司工会根据企业生产实际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三美”建设。利用现有条件,整合资源,加强管理,以车间、班组、办公室为单位,开展以“美丽厂区”为主题的“晒、比、评”活动,带领员工当好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图片5.jpg

浙江伊思佳服饰有限公司厂区

  下一步,开发区总工会将继续在全区企业中扎实开展“星级三美”活动,进一步融入中心工作发挥工会职能,完善厂区建设提升环境品质,着力加大园区和厂区的环境整治,为广大百姓和职工建设和谐家园,努力将园区环境扮靓扮美,为美丽城镇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嘉兴平湖钟埭街道将努力创建成为省级工业特色型样板镇,如今钟埭街道的美丽建设向基层延伸。近日,嘉兴市总工会2020年寻找最美厂区活动结果出炉,共有10家单位获评2020年嘉兴市十佳美丽厂区创建示范单位,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平湖华城茂麓制衣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也是钟埭街道工业特色型样版镇创建过程中的一次胜利。下一步,开发区总工会将继续在全区企业中扎实开展星级三美活动,进一步融入中心工作发挥工会职能,完善厂区建设提升环境品质,着力加大园区和厂区的环境整治,为广大百姓和职工建设和谐家园,努力将园区环境扮靓扮美,为美丽城镇创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