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美丽城镇寻求新探索 平湖成立小周姐工作室

2020-05-15 20:13: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芬 王程汇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金芬 王程汇) 今年以来,平湖市新仓镇积极探索美丽城镇创建新模式,通过“公共平台+专业团队+常态服务”等方式,积极整合公共服务阵地资源,实施治理提升行动,实现善治为民治理美。5月14日下午,平湖市工会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室现场推进会在新仓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新仓镇小周姐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室揭牌成立。

`5EAF}(O~K)06}NBUDF}N@S.png

  据了解,目前新仓镇小周姐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室,由2名资深公益律师、2名镇总工会工作人员、2名镇司法所工作人员、2名镇人力社保所工作人员以及1名基层工会主席,共9名人员组成。

  成立当天,来自浙江信专律师事务所的沈忠明律师给为小周姐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室工作人员员送上了法律案例课----《当前用工管理的困境与应对建议》,解答企业经营遇到的困惑和疑难问题。

M}M9[@KOUI9SYBIBI[Z}AR1.png

  作为平湖首个首家工会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室,将立足新仓发展实际,不断寻求新仓镇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善治为民治理美的一种新模式,在当前新冠疫情复杂严峻的大背景下,企业的挑战在增多、风险在加剧,新仓镇小周姐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室将有效助推工会组织发挥作用,全力以赴引导职工和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新形势下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任务艰巨,需要我们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年薪最高60万元!余杭再发"招贤令"助推高质量发展 投入557亿元 杭州今年要创建10个以上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年以来,平湖市新仓镇积极探索美丽城镇创建新模式,通过公共平台+专业团队+常态服务等方式,积极整合公共服务阵地资源,实施治理提升行动,实现善治为民治理美。5月14日下午,平湖市工会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室现场推进会在新仓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新仓镇小周姐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室揭牌成立。新形势下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任务艰巨,需要我们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