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拔高标杆 桐乡濮院镇将创建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样板镇

2020-04-29 14:32: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铖侃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范铖侃)4月29日上午,嘉兴市美丽城镇办一行到濮院指导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要求濮院拔高站位,从商贸特色型样板镇提标到都市节点型样板镇,全力打造国际时尚新濮院。

  会上,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对濮院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今年的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想要打赢这场攻坚战,必须举全镇之力,统筹谋划推进,既要成立专项组,分解责任,又需要各条线通力合作,集中办公。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拍摄宣传片,制作广告牌,营造良好氛围,全面展示样板镇创建过程中的亮点做法和优秀成果。

  拔高标杆,完善机制。濮院镇要按照都市节点型样板镇的创建要求,重新对指标体系测评估分,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时尚产业布局,提升道路交通体系,加大教育设施供给,推进城镇智慧治理。濮院镇要积极争取县级层面的政策支持,保障资金、土地要素,有效提高工作驱动力。

  加大整治,紧抓落实。濮院镇要为现场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特别是要提高城市规划馆的规格层次,将其建设成为一个功能复合的综合服务中心;要整合城市智慧大脑,利用数字化先进科技,讲好濮院故事;要加大在立面改造、绿化提升等方面的投入力度,做好城镇环境整治、风貌管控工作。

  濮院镇副镇长、美丽城镇办主任吕学强表示,全省美丽城镇工作现场会的召开对濮院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濮院镇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自加压力,深入挖掘潜能,依托古镇旅游资源,打造未来社区;推进镇村报团项目,培育小微企业,促进城乡融合,发挥好都市节点型样板镇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9日上午,嘉兴市美丽城镇办一行到濮院指导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工作,要求濮院拔高站位,从商贸特色型样板镇提标到都市节点型样板镇,全力打造国际时尚新濮院。濮院镇要按照都市节点型样板镇的创建要求,重新对指标体系测评估分,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时尚产业布局,提升道路交通体系,加大教育设施供给,推进城镇智慧治理。濮院镇副镇长、美丽城镇办主任吕学强表示,全省美丽城镇工作现场会的召开对濮院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濮院镇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自加压力,深入挖掘潜能,依托古镇旅游资源,打造未来社区。推进镇村报团项目,培育小微企业,促进城乡融合,发挥好都市节点型样板镇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