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杭州市富阳区春江街道为农业企业复工开了“快车道”

2020-02-17 10:27: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绮虹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绮虹)“马上要大降温,要是再不复工,种植基地里的30亩三叶青都要冻死了!”2月14日一大早,杭州石硃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胡关军在网上看到寒潮的消息。他正想向村里其他企业的负责人了解一下复工申请的流程,就接到了街道农业企业复工组的电话。电话中,工作人员陆文军详细询问了种植基地的员工情况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并通过微信将复工所需资料和相关流程说明发给了胡关军。准备好资料,胡关军急匆匆来到街道办事处,找到农业企业复工组提交申请。

  农业企业复工组经过审核,确认相关材料没有问题之后,马上给胡关军开了绿色通道,手把手指导他下载钉钉、填写信息、上传资料、提交申请,不到半小时就完成了复工申请的全部流程。得知胡关军跑了好几家药店都买不到防疫物资,工作人员多方联系,帮他购买到了口罩和额温枪。

  下午,农业企业复工组的工作人员来到胡关军位于山建村的种植基地,实地检查指导了防疫举措,并帮忙加固了大棚。

  2月15日上午,胡关军的种植基地就正式复工了,几个工人忙着给三叶青除草、浇水、防冻。胡关军给复工组发来了照片,感激得说:“真是太感谢你们啦,让我在寒潮来之前做好了防护措施,帮我挽回了近百万的损失!”

WeChatc80e19dbc1be11ce5bea00cedd7f15d6.png

WeChat4724afedf3dcbde326f1d97461ef0e63.png

  复工后,工人们戴着口罩,忙着给三叶青除草、浇水、防冻

WeChatab7bb8d01428ca21c66897b2ce7c45eb.png

  胡关军在给种植基地的工作测量体温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