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新鲜猪肉蔬菜免费配送

2020-02-07 10:01:3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章明成 朱一新

  2月5日晚,富阳区场口人的朋友圈弥漫着一股红烧肉的味道,着实令人羡慕。原来,场口镇11个行政村4593户家庭都收到了镇里免费配送的猪肉和新鲜蔬菜!

  2月4日,场口镇升级疫情防控管理,与邻县接壤的11个行政村实行居家生活封闭式管理。为了让村民能安心居家,镇党委政府充分考虑村民所需,制定了详细的居家生活管理服务工作规程。

  2月5日是居家生活管理的第一次食材配送。场口镇根据前期排摸数据,为11个村4593户、共14488人采购了1.4万公斤新鲜猪肉和3万公斤蔬菜。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