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共商共议,共谋发展

前进街道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19-12-18 00:00: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QQ截图20191223141657.jpg

  浙江在线12月18日(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日前,前进街道召开区域企业家座谈会。长安福特、吉利汽车、华东医药等企业家代表,农业银行大江东支行、杭州联合银行下沙支行等金融单位负责人,前进街道班子成员共同参加。

QQ截图20191223141712.jpg

  全域美丽方案介绍

QQ截图20191223141720.jpg

  区块链发展介绍

QQ截图20191223141729.jpg

  区域乡村振兴项目规划介绍

QQ截图20191223141735.jpg

  街道纪工委书记沈立介绍党建联盟

  会上,大家首先听取了前进街道全域美丽方案、区块链发展、区域乡村振兴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详细讲解,街道纪工委书记沈立介绍了党建联盟的有关事宜。企业家们亦畅谈了最近前进街道整体发展、致力“两美建设”和营商环境等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讲述了目前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街道营商环境的优化和实体经济的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QQ截图20191223141743.jpg

QQ截图20191223141750.jpg

  大家侃侃交流,互动热烈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指出,召开此次座谈就是邀请企业家、银行行长了解前进发展现状和街道下一步规划,大家一起解决问题,共谋未来发展。近期街道将着力解决企业反应集中的“四难”问题,破解企业职工吃饭难、出行难、住房难的难题,缓解企业用工成本高、用工困难的现状。党建联盟成立后,前进街道将以党建联盟为载体,通过共同开展党内组织生活,不断拓展资源联盟,打造政银企三方肝胆相照、互利共赢的最佳典范。

  此外,在区块链发展方面,胡潜根据街道规划方案的设想提出了“一中心,一街区、四聚落、八大驿站”的发展理念,期望通过企业菜篮子项目、特色民宿、慈善事业、5G区块链合作等项目,联合搭建起政企银三方合作共赢的平台。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江南水乡美丽蜕变 桐乡首创“五美五师”制度 ​龙溪茶叶的缘份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浙江乡村再无留守儿童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是否选择再回去的三种设想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两次改变命运的迁徙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最大连片空心化乡村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