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最高气温38℃!杭州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2019-07-26 14:17:3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王佳

  睁开眼,便是这火辣辣的阳光,就猜到,杭城又是一个高温高湿的日子。

  在夏天,高温纪录就是拿来破的——7月25日,杭城最高气温37.7℃,再次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

  7月26日早上7点,杭州的气温就已经迫不及待得达到了30℃,绍兴更心急,31.5℃。一旦雄赳赳跨过了30℃的门槛,接下来,毫无疑问,将是一路高歌猛进中。

  9时38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26日主城区和钱塘新区最高气温将达38℃左右,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

  除了杭州,上午,天台、嘉兴、柯桥、海宁、云和、金华等也都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

  出门一分钟、流汗两小时的日子,究竟还要熬多久?

  从7月24日开始,今年以来最大范围、持续时间最长、体感最炎热的一轮高温汹涌来袭,全国很多地区都在遭受高温的炙烤。

  大家要做好打高温“持久战”的准备。中央气象台预计,至7月底,中东部地区多高温天气,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华南等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5-37℃,局地逼近40℃。

  怕大家不够绝望,中央气象台说,未来10天里江淮、江南都是热热热热热。

  (综合自杭州天气、钱江晚报等。)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乡长化身督察员 黄岩区多措并举推进“创无”工作 服务群众无小事 西湖区转塘街道收获一面锦旗 正确率95%以上 古荡街道绿洲湾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有妙招 王坛镇上王村:绘美秀丽山村 共创美好生活 垃圾分类新风潮!西湖区餐饮行业在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