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884套年底动工 申花地块新增一批高端人才公寓

2018-11-22 08:0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黄冉 通讯员 梦诗三悦

  项目效果图

  近日,记者从拱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拱墅将新增一处人才用房——申花GS0403-R21-07地块人才专项租赁房,目前设计方案已经出炉,预计今年年底动工。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莫干山路与石祥路交叉口东南侧,属于申花板块,用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共由7幢高层住宅组成,住宅总套数884套。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北侧毗邻北部软件园,东侧毗邻国际会展中心,西侧毗邻融信蓝孔雀及复地壹中心,南侧毗邻城西银泰城、大悦城、蓝钻天成等城市综合体及九龙仓珑碧、融创宜和园、融信ARC等高端楼盘。周边教育设施配套完善,位于西南侧约1000米处的华师大九年一贯制学校正在建设中,东侧200米左右配套有幼儿园。

  据悉,项目将打造成为开放、时尚、轻奢的人才社区,面向外来青年开放。在户型上,为了满足不同承租对象的需求,设计有单身、三口之家、二孩、父母同住、商务接待等5种不同类型的人才居住户型,面积在50平方米至150平方米之间不等;主入口设置于南侧飞虹路,次入口设置于北侧短浜北路,小区道路与主干道连接,大大提高了交通便利;在生活服务上,沿南侧飞虹路及东侧短浜路建有商业街,在地块的东南角设置了城市客厅,可供居住者休闲观光购物。此外,该区域还设置有卫生服务、社区用房、养老用房等,配套一应俱全。

  目前,该租赁房已完成初步设计,计划12月进行桩基施工,完工投用后就可以实现“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