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拱墅今年最大规模安置房项目开工

2018-09-28 08:5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黄冉 通讯员 胡芬 徐杰炯

  要让居者有其屋,更要让居者乐好屋。今天,运河新城(拱墅范围)核心区首个由绿城代建的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

  运河新城单元A-R21-08地块(西杨C地块)安置房项目,位于大运河新城核心区,东至丽水北路,南至新开河防护绿地,西至西杨直街,北至郁世门路,总建筑面积26.2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可提供安置房1500余套。这也是拱墅区今年最大规模安置房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安置涉及蒋家浜、西杨、吴家墩、永和、康桥等5个社区600多户拆迁居民。据了解,该项目有68平方米、88平方米、138平方米及158平方米四个大类户型,小区内道路系统整体采用人车分流,并通过立体化的景观设计、建造绿化庭院等创造舒适休闲的人居环境。

  拱墅区于2017年全面实现农户征迁清零,彻底告别城中村。今年,拱墅区把安置房建设和回迁安置工作列入十大民生项目——全区计划开工安置房项目19个近200万平方米,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年。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