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前进街道: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定制体检套餐

2018-03-01 18:00  来源:前进街道 通讯员 苏军

  春节假期刚过,大江东将迎来企业开工招聘用工潮。为了方便企业、广大务工者就业前体检或定期体检,前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为企业职工推出了流程便捷、价格优惠的体检套餐。

  因为体检流程方便快捷,除了前进本地企业外,杭州统一、李尔长安等周边企业的员工也纷纷前来体检。“常规的健康体检套餐包括内外科、血尿常规、肝功能、X线检查等十余项,但不同企业要求的体检项目也各不相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中心会根据企业用工岗位的需要,订制特需体检项目套餐。

  随着大江东企业和外来务工者的不断集聚,优质且就近的健康体检成为用工单位的首选。为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前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强化医疗队伍建设,并添置了DR、进口彩色B超、进口全自动血生化分析仪和进口血球计数仪、骨密度测定仪、进口尿液分析仪等先进的医疗检查设备,邀请了杭州市一医院、杭州市肿瘤医院等医院的知名专家定期前来坐诊。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