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石碶:强力整治环境助推城西形象蝶变

2018-10-21 09:1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朝霞 通讯员 叶荷雅

  近日,海曙区石碶街道开展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两天拆除了塘西中路总面积700平方米的70余块违法广告牌。据介绍,街道将于11月底前完成区域内石源路、石泉路、食品街等人员密集道路的户外广告牌整治清理工作。

  作为海曙区西片区的中心街道,石碶街道车流、人流、商流情况错综复杂,辖区内违法搭建、非法广告、乱堆乱放、跨门占道、流动摊贩等顽疾,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

  街道围绕“六争攻坚”部署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同步推进雅戈尔大道、鄞县大道、S214省道等主干道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开展拆违、集中整治等攻坚,对账销号,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介绍,除了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石碶街道还先后拆除了位于鄞县大道地铁口、栎社地铁口周边以及塘西新村、东方苑等老小区沿街的违建;配合后仓村、冯家村小戴家、星光村的里仁花园和东杨村,拆除了田间地头的农棚田舍,一扫存在多年的脏乱差形象。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