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先锋引领,前进党员积极行动投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考工作

2018-10-17 11:04  来源:前进街道 记者 倪佳 通讯员 苏军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前进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继前阶段顺利通过杭州市镇治办考核验收后,目前又将迎来环境提升整治成果省级验收。为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持续巩固和长效管理进一步加强,以更高标准和优良姿态通过省考核组验收检查,前进街道党员积极行动,先锋引领广大群众,并肩合力投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考工作,氛围浓郁。

  10月15日下午,前进街道机关党支部第四支部全体党员,与三丰村、前峰村和前新社区等村(社)部分党员,以及大江东管养护单位保洁人员联合行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整治小城镇环境卫生,共创大美前进”捡拾垃圾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镜头一

QQ截图20181017112039.jpg

QQ截图20181017112046.jpg

QQ截图20181017112053.jpg

QQ截图20181017112102.jpg

QQ截图20181017112109.jpg

  在环境整治项目工程之一的蝴蝶谷生态公园,党员身穿红马甲,手持钳子夹等清洁工具,相互配合,细心搜索,认真地捡拾着塑料袋、废弃瓶等一些“白色”生活垃圾,并集中处理。

  活动现场镜头二

QQ截图20181017112155.jpg

QQ截图20181017112203.jpg

QQ截图20181017112210.jpg

  在集镇周边各村(社)的安置小区累,党员志愿者也行动积极,对房前屋后区域的角落垃圾进行了卫生清洁。

  历时约两个小时,大家齐心努力,“战果累累”,许多时隐时现的“白色”垃圾不见了,环境变得愈加干净整洁。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与居民群众一起共同努力,积极行动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把集镇环境打造的更整齐有品质,让前进百姓的休闲生活更清爽更舒心。”活动组织者表示。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