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为了小城镇整治 於潜镇多部门联合整治

2018-10-17 14:15  来源:畅美於潜 

  近日,城管中队带领志愿者与交警、市场监管、派出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重点对潜阳路市容“六乱”进行整治对“脏乱差”、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清扫。

  对沿街商铺乱设店招店牌进行纠正教育和规范

  对各水果店、杂货铺等出店经营行为进行严格管控

  本次整治重点对潜阳路沿线乱设广告、出店经营、占道设摊等进行整治,共计清除“脏乱差”卫生死角10处、规范出店经营16处、教育占道堆物8处、劝导乱设摊点9处。

  本次联合整治通过宣传教育、劝导纠正、“沿线清扫”等方式,不仅提升了商户文明经营的理念,还规范了潜阳路沿线的经营秩序。下一步,城管中队将对於潜集镇区域其他街路进行长效管控,以实际行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