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凤桥镇组织去义乌、杭州调研群团改革

2018-05-31 18:33  来源:凤桥发布 通讯员 邵建忠

  5月23日、24日,凤桥镇党委副书记何卫东带队,区委办副主任陈嘉怡,区委办督查室主任许跃,凤桥镇党委委员、总工会副主席张卫星,凤桥镇副镇长钟珉,凤桥镇各群团条线负责人以及中法集团企业代表一行共11人赴义乌市佛堂镇、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考察群团改革工作,学习先进经验。

  5月23日,学习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佛堂镇党群服务中心、华鸿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具体参观了青年之家、健康之家、科普之家、电商培训、文化创设等软、硬件建设,并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群团改革试点特色功能打造、服务亮点工作开展等介绍,大家还就活动项目安排、社会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经费保障等方面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5月24日,学习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景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队伍推进、载体驱动、体系优化、领导关怀等方面的介绍,重点学习了双网双全的社区党建、“凯”系列服务等品牌建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受益良多,在今后群团改革工作中都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同时,也将结合自身工作,主动融入群团改革浪潮,积极推进凤桥镇群团改革试点工作,为凤桥镇全面建设“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增光添彩。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