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为了百姓吃的安心 凤桥镇进行了一场“嘴边”革命

2018-05-25 15:54  来源:凤桥发布 

640.webp.jpg

  最近,凤桥分局积极拓展宣传渠道,三举措开展南湖区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宣传工作。

  结合上门年报登记进行挨家挨户的口头宣传以及日常检查餐饮店时张贴创建统一宣传标语贴纸。在12个村(包括两个社区)服务大厅及我镇四个平台便民服务大厅显要位置放置区政府统一制作发放宣传用的易拉宝,加强南湖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宣传。按照电子屏统一样式,在农贸市场、学校、各村(社区)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创建宣传标语,针对不同群体‘精准宣传’,扩大创建工作的影响力。

  凤桥的食品安全工作,吸引了省外的领导来考察。5月9日,江苏宿迁市食安常务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吴龙等一行20余人来南湖区凤桥镇考察学习基层食安办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嘉兴市食安办副主任计卫东、区局副局长徐世宏等陪同考察。

  同时,凤桥也与食品生产企业密切协作推动食品安全区的创建。

  5月17日下午,凤桥分局召开辖区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会议。辖区7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质量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食品企业负责人学习了食品生产环节迎检自查与监督检查重点,并结合前期在检查过程中存在的普遍存在卫生不达标、操作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局工作人员还对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食品安全工作培训。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