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湖凤桥镇举行“缘来就是你”公益相亲会

2018-05-25 14:11  来源:凤桥发布 

1.webp (1).jpg

  5月22日晚,由凤桥镇总工会、团委、妇联等联合组织开展的“缘来就是你”公益相亲会在联丰村三治会堂举行,来自全镇和市区的15名单身精英共赴"浪漫之约",通过表演才艺,交流互动等方式,寻找幸福有缘人。 

  晚上19:00,在中国人寿凤桥部聚人家族团队的舞蹈《向前冲》后正式开始。

  随后凤桥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邵建平代表群团组织主办方致辞。 相亲主角们闪亮登场!

  亲友团中有妈妈为儿子拉票,姐姐为妹妹拉票,闺蜜、同事、弟弟为哥哥拉票,场面火爆,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最后出场的神秘嘉宾,远在德国求学的女嘉宾发来小视频。

  近年来,随着凤桥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一批企业、项目相继落户投产,外来产业工人、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成为当地“新居民”。为帮助企业外来员工解决婚恋交友问题,凤桥镇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牵头发起青年创业者协会、中国人寿凤桥部聚人族团队承办的“缘来就是你"公益相亲大会,企业员工搭建相互认识、真诚沟通的平台,让他们开心工作,幸福生活。

  在当天的相亲会上,1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从这个月开始,接下来每月的22日将定期举办"缘来就是你"公益相亲大会。6月22日,我们继续相约,不见不散!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