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镇举办蚕事才艺大比拼 展现蚕乡民俗风情

2018-04-10 17:22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申思婕 通讯员 吴屹菲 俞大庆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申思婕 通讯员 吴屹菲 俞大庆)春风造暖,大地铺翠。今天,湖州市德清县新市镇举办蚕事才艺赛,展示蚕乡风情。来自各行政村、社区(居)的29支队伍共计125人参与了背蚕娘和敨绵兜两项蚕事比赛。在现场,选手们热情洋溢。这些富有乡土气息的比赛,展示了新市作为蚕乡的独特民俗风情。

812575501760651573.jpg

731338367323197711.jpg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