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男子检测卡点突发高血压 抗疫志愿者及时相助送医

2020-02-08 18:55:30  来源:南太湖新区 

  “医生,我们检测点有人身体不适,请求救援。”在鸭梅港卡点检测处,浙江南太湖控股集团党员志愿者王峥拨出一通紧急求救电话。

图片 1.png

  2月7日下午,王峥对一上海牌照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了解到该司机租住在赵湾村民富家园,在小区待了一个星期待不住了想出来透透气,因没有暂住证和通行证于是偷偷开车出来。在王峥和司机交谈过程中,发现司机说话变得无力起来,脸色明显不对。了解到司机有高血压病史后,意识到事态紧急,王峥马上联系就近的黄龙洞卫生服务中心请求救援。卫生中心迅速保障,在服用药物后司机症状得到有效缓解,并在志愿者帮助下转移至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事后,王峥还联系社区积极帮助该男子将暂住证和通行证等办理妥当。目前,该男子已身体已无恙。

  这里要特别感谢、感恩那些像王峥这样默默付出的抗疫志愿者们,他们牺牲无数个与家人团圆、守护的时光,坚守一线,用细心、用心和爱心去帮助他人,牢牢筑起抗疫防线。

  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争,不聚会、不串门,不出门、少外出,就是对社会负责,对他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小编提醒,越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越要做到尽量不出门,不到人多的地方去!

编辑:张鑫

城镇原创

防控疫情 浙江住房保障部门在行动 西湖区出台支持企业稳健发展的担保政策意见 麻步江湾慈航救援服务队——战“疫”中的一抹“平安蓝” 浙江天台:风雪中他们依然坚守“防疫”一线 巨化集团、浙江康德药业等两家衢州企业为湖北 赶制医用物资 这群钟埭村的“异乡人” 争当平湖北大门的守护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