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速递光明 筑牢疫情红色防控线

2020-02-04 21:39: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蒋蓓 潘冠成

  浙江在线2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沈蒋蓓 潘冠成“太好了,那你买到后马上送过来。”2月3日晚上7点,在接到同事的一个电话后,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的李相程长长吁了一口气,招呼着其他同事一起继续忙着手里的活。随着仙居县防控指挥中心发布的17号通告的发布,仙居县关闭了除城区高速出入口外的所有高速出入口。为此,城区高速出入口加大了检疫检测的人手,增设了一个临时疫情检查站,需要安装临时应急电源以供检测设备充电、照明、饮用水加热、取暖等必要用电。

  在接到疫情防控工作组通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6点,李相程火速集结党员服务队人员赶往现场。在对接现场负责人时发现,现场需要工作组自备的照明组件材料不足。为保证用电及时性,李相程一面组织人手进行勘察施工,一面积极进行备料联系。可是由于全城店铺基本关门且组件型号特殊,在打了多个电话后,终于联系到了一家五金店有存货。考虑到正是疫情防控期间,供电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其家中接了这位老板一起前往商店取货。随着照明组件的到货,防疫点临时接电的工作也进入了尾声。晚上7点30分,在接完最后一个开关后,看着夜幕下的绿色帐篷里发出了明亮的光,检疫点的负责人不由地说道:“有了电,防疫工作就有了保障。能及时把光明速递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给你们点赞!

  而在仙居县通往临海市的135国道新增临时检查站里,来自城峰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也正冒着细雨在深夜中为检查站送去光明,在增设了临时线路和照明设备后对供电设施的安装全部到位,为疫情防控检查点人员的取暖、饮水以及生活照明提供了方便。同时,为有力的保障了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还派出员工24小时驻点值班,做到供电保障工作随叫随到,随时处理。

  连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网仙居县供电公司在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的同时,迅速投入到防疫保供电“紧急战斗状态”多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安排运检、营销和供电所等部门精心制定应急预案,组建红船党员服务队,充分发扬党员先锋示范作用,按照习总书记要求,让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杭州建筑施工领域节后复工疫情防控要注意哪些事项?15个权威解答奉上 浙江天台:爱妻病逝 擦把眼泪他又站到了防疫一线 南太湖新区: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蔬菜送上门 “三返”高峰将至 杭州三墩各小区疫情防控最后100米做得怎么样? 突出“五个强化” 坚决打好浙江省环卫行业疫情防控阻击战 非常时刻,他们成了城里最后的“电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