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闲林街道第十四届人民运动会暨第八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10-29 19:41: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汤葛月人

1.jpg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汤葛月人)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8日晚,素有“文体之乡”美称的闲林街道,迎来了全街道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第十四届人民运动会暨第八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2.jpg

  当晚,闲林中心小学里项校区操场上,来自村社、企事业单位、机关的38支运动员代表队陆续登场,展现体育风采,为品质闲林喝彩。开幕文艺演出夺人眼球,午潮山青、和睦水秀、古埠城美三大篇章搭载村歌联唱、龙舟竞舞、水乡婚礼等多样表演形式,将闲林特色文化风貌惊艳亮相。

  今年的运动会共设置田径、拔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环湖毅行、排舞等11项比赛,艺术节设书画、美术、摄影、征文、合唱等6个项目,整个活动预计至12月中旬落幕。

3.jpg

  自1984年至今,闲林街道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规模、声势、影响较大的人民运动会及七届文化艺术节,并与广泛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运动会和艺术节已成为展示闲林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舞台。闲林街道曾先后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乡镇”、“浙江省文明镇”、“浙江省教育强镇”、“浙江省文化强镇”、“浙江省体育强镇”等荣誉称号。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临海市永丰镇组建“小水果产业党建联盟” 打造品牌 助力农民增收 湖州发布全国首个“生态+电力”发展评价指数 村村问遍 事事结清 长兴主题教育聚焦群众疑难愁盼问题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