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精彩的推介、趣味的互动

2019·智汇台州秋季百校引才走进甘肃

2019-10-25 19:03: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芳露 王一堡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芳露 王一堡)“大家来台州走走,去仙居看看,感受仙居的人文美景,感受仙居的盛情厚意,同我一起品味仙居的企业文化,共同发展。”10月25日上午,由台州市主办,仙居县承办的2019·智汇台州秋季百校引才活动在甘肃兰州理工大学举行,就职于浙江车头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环保部的兰州理工大学优秀校友张丽娟分享了在台州仙居工作生活的感受。精彩的推介、趣味的互动吸引了近500人参与。

1.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仙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曾华辉,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竹梅出席活动。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台州市50余家(仙居26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2.jpg

4.jpg

  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致辞,并详细介绍了台州的历史文化和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曾华辉致辞并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的发展。据悉,台州市有着“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美誉,是一座有“精神”的文明之城、有“温度”的幸福之城、有“活力”的人才之城。而兰州是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和重要的工业基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集聚了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等一批高校和科研院所,人才辈出、人才济济。

4.jpg

  叶海燕指出,兰州与台州产业配套关联性、互补性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架起台州—兰州校地校企人才合作桥梁,以优质高效服务,为双方搭建一个信息畅通、保障有力的供需交流平台。

1.jpg

  活动中,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和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竹梅为甘肃首家“高校引才联络站”揭牌;县人社局与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签订人才合作框架合作协议。

2.jpg

  “对新引进的市领军型创业创新团队,其创新成果在我县实施产业化且成效明显的,经评估后为国际先进的,按投资额分别给予多少资助?”“我选A最高1000万元。”推介会主要环节结束后,由仙居主办的“仙燕归巢 百校引才”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的参与,大家在激烈的游戏中了解仙居人才政策、产业平台、标志景区、人文特色以及地域美食。

3.jpg

  推介会后,参会的50余家企事业单位在兰州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分别开展为期两天的台州专场招聘会,吸引众多高校学子前来咨询洽谈。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临海市永丰镇组建“小水果产业党建联盟” 打造品牌 助力农民增收 湖州发布全国首个“生态+电力”发展评价指数 村村问遍 事事结清 长兴主题教育聚焦群众疑难愁盼问题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