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淳安鸠坑乡的“流动红旗”村村传

2019-10-03 07:56:2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洪爱丽

  浙江在线10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洪爱丽)“我们村可是全乡第一个拿到流动红旗的村呢!”淳安县鸠坑乡翠峰村党支部书记胡社运骄傲地说。走进鸠坑乡翠峰村党群服务中心,迎面就看见大堂悬挂着一面“流动红旗”,这是一面该村在全乡清洁乡村、垃圾分类、河长制等多项工作评比中得分最高而获的“流动红旗”。

  据了解,自今年4月起,鸠坑乡深化破旧立新,结合乡情开展了“四比四破”工作作风大比武活动,用“流动红旗”的方式来激发乡村两级干部队伍活力,让“平常事、不平常抓、抓出不平常”来。鸠坑乡的流动红旗实行动态管理,每月一评,优胜劣汰。每月对各村组织建设、党风廉政、消薄增收、综治维稳、事务代办等20余项工作通过相关业务线“明察+暗访”进行量化评分,总分最高的村可获得当月“流动红旗”一面。

  “这面红旗得来不简单啊,是我们全村的骄傲啊!所以,我们这些党员群众也要大力支持村两委工作,争取“流动红旗”挂满墙!”翠峰村一位老党员为此竖起了大拇指。

  一月一评比,一月一红旗,鸠坑乡9个村每天卯足了劲上演着“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故事。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举行 稻花飘香漫山翠 杭州灵山风情小镇今天开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多彩前进人 弄潮向前进 探秘大国粮仓---智能科技让储粮更安全 西湖区美丽城镇建设带动茶产业文化蓬勃发展 未来可期 前进街道举行“钱塘永向前”群众性合唱展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