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拥抱科技 对话未来 青年科学家10月齐聚温州

2019-08-29 08:48:5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尤建明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记者 尤建明)8月28日,记者从温州市科技局获悉,由中国科协和浙江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温州举办。

  峰会期间,全球顶尖青年科学家及知名企业、科技社团、创投机构代表将齐聚温州,拥抱科技、对话未来。目前,峰会方案设计、人员邀请、海外对接、场地建设、会务保障等工作正积极有序推进。

  本次峰会将以科学家为主体、青年人才为切入点,把科技与未来、科技与经济、科技与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促进科学家与企业家、创投家融合创新,让更多科技成果在温州、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落地生根。

  目前,温州正着力做好创新驱动、人才引育、新旧动能转换、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文章,积极建立项目对接机制,探索全球英才对接服务温州从“一次来”变“长期来”、从“动员来”变“主动来”。同时,对接国家战略,深化产才对接,以温州独特的区域文化、温州人精神打动广大科学家,让重大科技成果及重大生产力布局在温州落地开花。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十佳魅力路线”首站明日走进临安 有哪些好玩的?快来看! 变“安置”为“安居” 杭州西站枢纽安置房项目开工 西湖区双浦镇首个法治公园亮相 杭州首家共享电单车上头盔 50顶头盔免费送 航拍:杭州建国路疑似煤气泄漏 路面塌陷 建德航空小镇打造全国首个航空之家未来社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