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温州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融媒体中心成立

2019-08-29 08:48:2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尤建明 林如珏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记者 尤建明 林如珏)8月28日,温州市工商联与浙报集团温州分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打造温州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融媒体中心,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据悉,这是全省首个服务于民营企业健康成长的融媒体中心。

  新成立的融媒体中心,由温州市工商联与浙报集团温州分社共同打造。通过整合浙报集团温州分社融媒体平台、世界温州人云社区融媒体演播厅、温州市工商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资源,打造新时代智能化宣传平台,展现创建成果,挖掘“温州经验”,为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该中心将成为集中展示温州民营企业家高素质成长的窗口,成为传递温州高质量发展好声音的创新平台,成为媒体、工商联、企业家、政府等多方的互动中心。”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忠宝说。

  自去年8月,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批复温州创建全国唯一的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以来,温州坚持先行先试,围绕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这两大命题开展创新突破,带来可喜变化。为讲好温州故事,传递温商声音,挂牌仪式现场还成立了“温州民营企业记者采风团”。采风团将深入践行“四力”,通过蹲点方式走进企业、走近企业家,聚焦“两个健康”创建中的新情况、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果,围绕先行实践基地建设,民营企业家节等主题开展采访活动,为温州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健康成长提供融媒体服务。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十佳魅力路线”首站明日走进临安 有哪些好玩的?快来看! 变“安置”为“安居” 杭州西站枢纽安置房项目开工 西湖区双浦镇首个法治公园亮相 杭州首家共享电单车上头盔 50顶头盔免费送 航拍:杭州建国路疑似煤气泄漏 路面塌陷 建德航空小镇打造全国首个航空之家未来社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