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名驴友七夕被困“绝望谷” 温州瑞安消防已救出19人

2019-08-08 08:58: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曾强 记者 张冰

  救援现场 瑞安消防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8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曾强 记者 张冰)8月7日,温州瑞安消防部门从当地一处被称为“绝望谷”的地方救出了19人,目前正全力营救最后一名被困驴友。

  记者下午从瑞安消防部门获悉,今天10时37分,瑞安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20名驴友被困在瑞安市五云山的“绝望谷”,其中一人腿部骨折,受伤较重。接到报警后,瑞安消防立即调派瑞安、马屿两个消防救援中队,同步联动民安等多支社会救援队伍前往处置。截至记者发稿前,19名驴友已被消防救援人员带到山下安全区域,消防员正在继续营救另一名受伤人员。

  据消防部门介绍,瑞安五云山峡谷众多,吸引了不少驴友前往探险,尤其是顺泰乡三大厂村被当地人称为“西坑”的峡谷,因峡谷内藤树荆棘密布,瀑布众多,崖壁陡峭险怪,穿越危险度高,被驴友称为“绝望谷”。

  救援现场 瑞安消防供图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易腐垃圾不强制要求“破袋”处理 杭州的理由是什么? 听潮起钱塘 品经典国学 钱塘江文化小使者成长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桐乡市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三组照片反映70年发展成果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