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萧山供电举办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 保障电网安全

2019-08-04 08:31:36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李俊 来轶 记者 史洁

  近日,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举办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并在国家电网公司系统进行直播。

  此次演练以供电企业在重大保电期间面对恶劣天气及外力破坏为切入点,以“桌面推演+实战演练”的方式,展现了萧山电网有序规范开展重要用户保电、电网故障抢修,并与公安、消防等部门协调联动的应急处置过程。

  在杭州市萧山区用电负荷连创新高以及开展亚运会保电准备的背景下,开展本次演练,对于检验供电企业处置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和保障全区的电力可靠供应、维护经济安全、社会和谐稳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下去,该公司将进一步提升与政府部门、相关单位的协调联动,不断提高电网抵御事故的能力,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编辑:申思婕

城镇原创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人小本事大!生活垃圾分类技能,轻松get√! 拱墅、常山纪委监委共建“山海协作”监督平台 当文明城市创建走进海岛小镇 舟山金塘正悄然改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