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帮扶项目在哪 监督就延伸到哪

拱墅、常山纪委监委共建“山海协作”监督平台

2019-08-01 12:44: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敏 向文峰

  浙江在线8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周敏 向文峰)7月30日,拱墅区纪委监委一行来到常山县,与常山县纪委监委共同商讨建立跨地域监督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山海协作”工程项目建设。

  在召开的“拱墅、常山纪委监委联合关注山海协作交流会”上,双方就跨地域监督合作机制进行交流,商讨研究了《拱墅区纪委监委、常山县纪委监委系统联合关注山海协作工程工作协议》,为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互通机制、联合督查机制打下扎实基础。

  会后拱墅区纪委监委一行实地走访了常山县“拱墅慢道”、何家乡何家村等地,对2019年山海协作援建项目“千亩油茶林基地和传统茶油加工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拱墅区纪委监委一行随后还查阅了龙绕初级中学学校设施设备提升改造项目申报、实施等流程的资料,并要求下一步要严格执行《拱墅区山海协作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实现援建资金专款专用、专账核算、专人监督,确保资金的安全运行和使用效率。

  据悉,今年以来,拱墅区已筹集180万元,支持与常山县山海协作项目建设,其中,150万元支持常山县何家村千亩油茶林基地项目,30万元用于帮助常山县龙绕初级中学更新购置教学设施设备。

  据了解,常山-拱墅两地纪委监委将携手为“山海协作”搭建远程监督平台,每月由常山县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进行日常监督,并将督查情况向拱墅区派驻第二纪检组反馈情况,主要督促项目的施工进度和日常跟踪管理,畅通监管渠道,每半年对援建项目再进行实地联合督查。确保援建资金专款专用、专账核算、专人监督、收支和流水清晰规范,保证资金的安全运行和使用效率,共同为区域协调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拱墅、常山纪委监委共建“山海协作”监督平台 当文明城市创建走进海岛小镇 舟山金塘正悄然改变 “炎”值爆表途中的暖心救助一幕 积分兑换、红马甲“把守”……杭州转塘街道垃圾分类有妙招 西湖区转塘街道:法治围栏添彩美丽茶园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