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宁波游客赴台个人游今起全面停止 团队游目前未受影响

2019-08-01 09:16:34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朱立奇

  文化和旅游部昨日在官网发布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关于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称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下发《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关于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已经看到,还在等待上级的进一步通知。

  “先前,台湾自由行开放城市共有47个,宁波是其中一个。接下来,会执行上述通知,暂停宁波游客赴台个人游。”该负责人如此表态。

  此后,记者又联系了宁波本地几家旅行社的负责人,浙江东港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岑玉梅表示:《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关于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旅行社方面也已经收到,省、市两级的主管部门也已经进行了通知。可以确认的是,台湾自由行将全面停止,而组团赴台旅行未受影响。

  浙江飞扬国际旅行社也给出了相似的答复:自由行全面停止,团队游目前未受影响。

  另外,据旅游专业人士介绍,近年来宁波赴台旅游的游客很多,尤其是暑假亲子赴台游人数更多。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积分兑换、红马甲“把守”……杭州转塘街道垃圾分类有妙招 西湖区转塘街道:法治围栏添彩美丽茶园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