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转塘街道:法治围栏添彩美丽茶园

2019-07-31 09:14: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君峰

微信图片_20190724163117.jpg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君峰)今年以来,西湖区转塘街道多管齐下,积极拓宽法治宣传阵地建设,努力加大法治宣传手段,将法治知识送到居民身边。

微信图片_20190724163035.jpg

  在风景美丽的外桐坞村,连片的茶园碧绿映天。沿着茶园小道行走,在元帅亭边有一条彩色的宣传围栏格外醒目,走进一看,是转塘街道制作的10幅法治宣传图片。几十米长的宣传围栏以漫画人物龙龙的成长为主线,交叉编制宪法的具体条款,为大家普及不同年龄阶段每位公民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漫画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幽默诙谐。

微信图片_20190724163120.jpg

  外桐坞村是一个久负盛名的茶村,被冠以“画外桐坞风情小镇”、全国“美丽乡村”百家示范村、全国“美丽乡村”十佳宜居村、全国“文明村”等荣誉称号,也是国家3A级景区,每年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市民前来。利用法治围栏的宣传方式,让大家在欣赏自然风景感受茶文化的同时了解宪法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724163044.jpg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乡长化身督察员 黄岩区多措并举推进“创无”工作 服务群众无小事 西湖区转塘街道收获一面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