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家企业事业单位上了浙江省环境违法“黑名单”

2019-07-31 16:54: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第二批环境违法“黑名单”,共20家企业事业单位上“黑榜”。

  2019年浙江省第二批环境违法“黑名单”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境违法“黑名单”会纳入省公共信用服务平台进行管理,环保部门将会同发改、经信、财政等部门以及银行、证券、保险监管机构实施联合惩戒,在行政审批、融资授信、政府采购等管辖工作中对“黑名单”企业予以限制。

  据了解,“黑名单”公布六个月后,“黑名单”企业认为其环境违法行为已经整改到位,可以向作出认定的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提出信用修复申请。对于整改到位的,可撤除“黑名单”。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积分兑换、红马甲“把守”……杭州转塘街道垃圾分类有妙招 西湖区转塘街道:法治围栏添彩美丽茶园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