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469名嫌疑人落网 浙江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件

2019-06-24 07:39: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陈谊

  湖州市公安局“711”特大跨省贩毒案缴获毒品 浙江省公安厅 供图

  浙江在线湖州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 通讯员 陈谊)记者23日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湖州公安破获了特大跨省贩毒案件,469名嫌疑人落网,缴获毒品冰毒2500余克。

  今年3月,湖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根据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专项行动方案部署,在梳理案件线索时发现,吴兴区分局在侦的一起重大毒品案件与德清、长兴、南浔等多地警方侦办的毒品案件的涉毒网络互相交叉,上下家之间有密切关联,并涉及全国多个省市。湖州公安整合全市缉毒力量和资源,将上述案件进行并案侦查,成立“711”专案组。

  为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的现实危害,在不影响专案经营和主犯缉捕破案的基础上,湖州警方先后出动800余人次警力,逐一对涉案团伙成员进行抓捕。截至目前,此案湖州公安分别在湖州及四川成都、德阳,贵州铜仁,湖北武汉、仙桃,安徽巢湖以及广东汕头等地共抓获嫌疑人469名。

  经查明,该案毒品“上家”李某明和邓某,在外省遥控指挥“马仔”陈某等人,以“埋地雷”方式在湖州市及周边地区大肆进行贩毒,累计贩卖毒品达到5000克以上。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杭州这些美食打卡地 垃圾投放一幕有点触目惊心…… 绍兴这个800个矿泉水瓶的小创意 让参与者纷纷点赞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