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柯桥集中签约开工39个项目

2018-09-09 08: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见习记者 王佳 区委报道组 马钦华

  浙江在线绍兴9月8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 见习记者 王佳 区委报道组 马钦华)9月8日,在绍兴市柯桥区,总投资367亿元的16个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72.7亿元的2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6亿元的14个民生实事项目集中投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当天,集中签约的项目集中于装备制造、新材料、人工智能、商贸服务、文化旅游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其中,由北京恒天鑫能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投资150亿元建设的REDS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基地项目,规划年产20万台新能源汽车,预计年产值超100亿元。

  集中开工的项目主要为现代产业、基础设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柯桥福全产业新城项目。据介绍,该项目是绍兴市首个PPP项目,将布局高端装备、新材料制造及文旅产业。集中投运的14个民生实事项目涉及交通、教育、医疗等方面,将进一步提升柯桥居民的生活品质。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