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宁波一批省级重大项目公布

2018-06-01 09:48  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印发《2018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计划》。其中宁波9个项目入选,有宁波新材料(国际)创新项目、宁波数字传媒基地等。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

  现代物流(4个)

  商贸会展(1个)

  文化服务(1个)

  科技服务(1个)

  旅游(2个)

溪口民国风情街项目

  多知道一点:

  全省本次计划共安排省服务业重大项目257个,总投资3405.3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567.3亿元。涉及信息服务、现代物流、商贸会展、总部经济、文化服务、科技服务、旅游、养老(健康)服务等8大类。

  下一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对重大项目建设的指导协调,在资金、用地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努力营造有利于重大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