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今起温州坐BRT可刷支付宝 还将开通微信、银联云闪付等

2017-10-25 09:19  来源:温州网 记者 项锐

  温州市公交移动支付,再添一员生力军。记者从快速公交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天开始,BRT快速公交移动支付功能正式上线,市民使用支付宝即可支付车费。

  昨天,快速公交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安装移动支付设备。记者在现场看到,站台入口两条通道,一条为刷卡通道;另一条通道经改造后,同时支持扫码和刷卡两种支付方式。市民只需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点击“付钱”,然后选择页面下方的“乘车码”,将“乘车码”对准支付设备的扫码区,即可完成车费支付。

  首次使用“乘车码”的市民,需要根据手机上的提示,花几秒钟时间开通此功能。快速公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35处BRT公交站台,暂时仅支持支付宝,接下去还会开通微信、银联云闪付等其他移动支付功能。

  据了解,目前市交运集团已在35条公交线路400辆公交车上实现移动支付(含BRT站台),明年上半年移动支付将覆盖市区所有公交线路。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