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市采购3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

2017-09-18 10:23  来源:衢州新闻网 通讯员 毛偲斌

  衢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30辆插电式混联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公开招标采购,于9月15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

  这次新能源公交车招标采购分两个标段进行,即8.5米级插电式混联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18辆、10米级插电式混联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12辆,评标侧重车辆性能和供应商服务能力。最终,经过评标委员会评审,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各标项综合得分最高独中两元,中标总金额为1992万元。

  插电式混联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是列入享受中央财政补贴范围的新能源汽车,其能量利用率高、节能减排效益更好。衢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新能源汽车将在年内投入交通运营,进一步加大部分线路的班次密度,提高公共交通服务能力,方便市民交通出行。

  采购过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结合以往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为相关单位优质高效完成了采购任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