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临安太湖源镇:2020年已过半 垃圾分类比比看

2020-07-15 09:16: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炜

微信图片_20200715091450.png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通讯员 谢炜)“2020年第二季度,机关单位排名第一的是青云中学,奖励4000元……”随着一声声的通报,有的单位负责人笑容满面,有的却是愁云密布。

  今年初,临安太湖源镇出台了垃圾分类业态管理实施方案,以管行业就要管垃圾分类的思路,梳理各业态条线管理本业态内的垃圾分类。

  3月,太湖源镇“环境蝶变”指挥部研究并制定《太湖源镇2020年清洁乡村(垃圾分类)考核办法》,将垃圾分类工作纳入“三大决战、三大比拼”考核结果,明确了考核标准,并重点推出了奖励政策。

  今年过半,7月12日下午,太湖源镇召集各村书记,专管员,驻镇单位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清洁乡村垃圾分类半年度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主要是对垃圾分类业态管理方案实施以来进行一次半年度的总结,并将各业态单位半年以来的成绩单拿出来晒一晒。

  太湖源镇依据垃圾分类业态管理实施方案,通过管行业的条线来管垃圾分类,理顺了垃圾分类的管理体制,同时通过奖励的方式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同时将考核情况运用于三大比拼考核结果,排名靠后的单位由主要领导进行约谈,奖罚分明,促进太湖源镇的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打好环境蝶变战,实现全域美丽,让太湖源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属于年轻人的“地摊”!绍兴嵊州“青春夜市”受热捧 余杭瓶窑镇:绿道建设串起美丽城镇一路风景 德清钟管镇开展专职网格员防溺水宣传培训 真正把好事办好 钟管镇村级民生实事项目都有监督员 临安湍口镇:闻汛而动 保障有力 筑牢美丽城镇堡垒 下沙街道:首个滟澜社区公益街区启动 打造公益+志愿融合新平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