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淳安:石林党员干部全力抗灾自救

2020-07-14 16:21: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波 徐帆锦

  浙江在线7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波 徐帆锦)7月13日,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石林镇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全力投入到抗灾自救和恢复生产中。近日,淳安县各乡镇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道路冲毁、农田受淹、景区关闭,工农业生产和旅游业遭到重创,目前全县干群众志成城抗灾自救,生产生活正在逐步恢复中。

微信图片_20200714161848.png

  石林镇党员志愿者协助民宿业主冲洗受淹观景房屋。(摄影 杨波)

微信图片_20200714161901.png

石林镇党员志愿者帮助民宿业主整理被洪水浸泡的桌椅餐具。(摄影 杨波)

微信图片_20200714161914.png

干群清洗污水处理池。(摄影 杨波)

微信图片_20200714161925.png

石林镇棠高村村民自发修复水毁道路。(摄影 杨波)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绿道建设串起美丽城镇一路风景 德清钟管镇开展专职网格员防溺水宣传培训 真正把好事办好 钟管镇村级民生实事项目都有监督员 临安湍口镇:闻汛而动 保障有力 筑牢美丽城镇堡垒 下沙街道:首个滟澜社区公益街区启动 打造公益+志愿融合新平台 余杭瓶窑镇公管站启动旧改 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